close

 

 EXO

熱愛EXO已經兩年多了,回想一開始並沒有要追他們的打算到現在走火入魔(?)

蠻欣慰在出道的showcase之前就認完人並確認本命這件事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蠻失控(x)理智(o)的人,在他們身上沒有花過錢(小自豪XDDDD

本來打算要購入第一張專輯的但還好某背叛演員出走

就感覺好險自己還沒買過有關他的東西XDDD

雖然想買的時候是overdose都要出了

-----------------------------------------------------------------

本命

本命是邊伯賢都暻秀這種小事就不用說了 我小白度

自從某演員離開除了每天咒罵他之外也未剩下的孩子感到傷心焦急

首con 5/23就要來了剩下幾天發生這件事我怎麼能喜歡那位先森

甚至某一天晚上洗澡想到演唱會上他們喊we are one接著自我介紹我就哭了TTTTTT

還好首爾場很順利的完成,然後第一次對演唱會這麼有慾望就是這時候(阿斯~~~~

確定要去演唱會也報備過了,一切就是等待時間和票價

結果開賣前幾天才出來,搖滾區5800我真是罵出髒話喔XDDDD

老實說我第一次看演唱會要花這麼多錢嗎?是我的第一想法

------------------------------------------------------------------

 不管了,反正就是座位搖滾區

因為對演唱會沒有很認真研究(?)加上實在沒有看過那些坐位怎麼座比較好

大多數聽將與我同行的沈老二分析,所以決定就是紫2E的部份啦!!

6/9賣票那天,實在很難得一個假日這麼早起耶我

事先就打聽過附近的小7並沒有那麼熱絡買票要這件事

8點半到小7的時候也很慶幸沒有人要買票,不過因為和店長很熟(?

所以店長就叫我去坐著等不用死守在I-bon,然後店長還說

「我會指定你是第一個」被指定的心情莫名愉悅

所以就非常爽爽der超安心坐在位置上休息,

但10點賣票這之間,來的都是一看就是居民的那種型(?)

到9點半才有個迷妹朋友來問有人要買票嗎?店長指我後,那朋友就一樣坐到等候區

後來店長可能看位置上很多朋友怕都是要來買票的(但其實他們都是居民型)

就問有人要來買票嗎?結果依然只有我和9點半報到迷妹舉手而已

店長又指著我說一次我 是 第 一 個 

再一次被肯定(?)實在是心情好到9:58分多才站到I-bon前面等

10點一到還想著等個五秒再按好了,五秒過後一按果然是在流 量 管 制

當時真的是涼掉了QQQQ一想到沒票了就很擔憂!!!!!!!!!

還好30秒流量管制完後,就風 行 無 阻 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前後大概到結帳花了2分鐘吧,位置是非常滿意的紫2E第三排

------------------------------------------------------------------

出發前的準備

根本沒有準備好嗎XDDDDDDDDDDDDDDDDDDD(笑倒)

爽爽der買到票後畢竟還有一個月應援什麼都沒有管

更別說應援版也根本沒心想做(笑

到了大概前一個禮拜才決定要忙(?)這些東西

而且是兩天前和沈老二見面才買好東西動手弄

用到一個三更半夜也是蠻有事的

被媽媽看到堪稱最尷尬時間,我不想讓媽媽知道我是瘋子阿QQ

還好我媽體諒我只說如果我唸書也這樣就好了(表示欣慰?

------------------------------------------------------------------

迷妹模式on

自古以來隔天如果是要去玩在早都起得來這句話完全沒錯耶(認證)

一大早到高鐵站完全不累,一路上和沈神亂聊有的沒的

連到小巨蛋的路上也是廢話很多,因為今天是迷妹模式開啟on

所以覺得整台公車幾乎一半都是迷妹吧XDDDD 迷妹的世界真好懂之類的話

我們看起來像迷妹嗎? 我們應該是冷靜的迷妹吧!

終於到了小巨蛋,果然人山人海的迷妹

賣周邊商品的發小卡手幅的坐在地上休息的亂叫亂喊的(誰)

這時候會來小巨蛋的除了迷妹還是迷妹,迷妹的錢真好賺阿(菸

唯一真的排隊去拿的就是開白和開鹿的手幅,但我真的超想拿扇子的!!!!!!!

一種不管你是誰的拜託給我扇子就好,快熱死了!!!!!!!

偏偏排到小吳的時候發完了,我真的是蠻多怨念的(對不起,姊姊怕熱

還看到某些奇怪的人發著k唉阿欸斯的手幅還有他們的衣服我實在很無語到極點

後來因為面交手燈,沈神還被誤認是要來發應援物之類的XDDDDDDD

我們今天是迷妹好嗎!!!!!!!!!!!!!!!!!!(生氣XD)

然後實在熱到一個極點就買了摩斯坐在置物櫃前克難的午餐time

我的背包行李真的很大一包(沈神關鍵字?)不重但真的很礙事!!!!!!

偏偏很多人一來就佔了置物櫃導致我們真的要放行裡的普通迷妹根本沒有位置

後來沈老二幫我問了一個剛好來開置物櫃的朋友是否可以一起出借置物櫃?

那個朋友叫露西,非常爽快的借我他的置物櫃,這恩情我不會忘記的

沈神也順利的問到一個好心朋友,就這樣我們才能沒負擔的進演唱會!!

-------------------------EXO------------------------------

 EXO FROM. EXO PLANET #1 - THE LOST PLANET IN TAIPEI

 PhotoGrid_1405430255483.jpg  

雖然這是結束後才拍的,但我的位置離小舞台真的很近!!只有三排的距離

一開始就被制止拍照了有點可惜(?)總之我很安分的中間都沒有拍喔

位置上放了除了聯應的字卡和手幅、彩帶之外還有子韜 伯賢 秀珉的手幅等

加上自己作的應援版,我的腳上少說放了10樣東西,我一定會為你們好好應援的

PhotoGrid_1405431079327.jpg  

(除了本命暻秀和伯賢的之外還有子韜喔(意外的小驕傲XDD) 右下就是被制止的舞台照)

BTW 做在旁邊的沈神隔了四個空位,我一直覺得那是roommate的位置

反正就是一種不太可能但還是癡癡等世鎬 nana 秀賢和素拉出現喔(只有你在等XDD

終於燈暗..............................立馬尖叫~~~~~~~~

先是VCR

老實說VCR我沒有看很仔細 一種用膝蓋想就是11個人降落在星球之類的畫面

所以我只在TAKE到每個人的特寫叫這樣,然後心雖然很澎派但也冷靜喔

然後舞台升起,11個人從洞裡出現,當然大叫啦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怒吼10000次

mama(kor)

cr.si5441

剛開始唸那什麼奇怪的咒語覺得還蠻驚訝的,什麼一手一手的,阿exo阿exo exo exo有事嗎?

雖然之前有看過但早就忘了,所以呈現一個這什麼阿的臉龐XD

但是當我聽到careless, careless的時候我覺得那段真的特別好看又好聽!!!!!

shoot anonymous, anonymous.heartless, mindless. No one. who care about me? 

這裡要講的是我很認真應援尤其在要喊M的名字時特意跳過了某人(笑)

結論就是這版的mama前奏太深得我心了!!

一種不管這首聽了至少一年至少還是很喜歡的感覺(超好說服XDDDDDD

 

let out the beast

 

cr.rdolovesuju

這首是第一張專輯我最愛的歌!!!!!!!!!!雖然其他也都很好聽

但這首是在預告幾(?)kai和秀珉的teaser背景音樂,那時候這首就深得我心了!!

所以聽到這首的時候我無比開心(你哪個不開心)

一度被後面的裸體男吸引,但我很快的想起我花5800不是來看你們的vcr

眼睛很快一到邊伯賢身上喔XDDDDD

後來回家翻遍這首的fancam (沈神:欸 我這時候都在看裸男

特別喜歡Now Right (Right) Left (Left)  看你的左邊 Now Step Step那整段的編舞 

你看孩子轉圈的時候根本是那種開心到飛起來的感覺阿,可愛死了

但我後來有發現除了待會要solo的藝興先離開之外

為何燦烈和俊勉還有小吳也要先離開呢...............?

這根本不合邏輯阿,給我退錢(?

 

lay solo

 

cr.si5441

其實蠻對不起藝興的,原因1因為在紅區那裡只能看屁股,屁股又沒多好看(罵屁XDD

原因2太快有solo場子尚未搞熱,我們那區蠻安靜的XDDDD都沒人歡呼藝興只搖手燈

我承認我看solo看到有點飄掉,但我有很認真的想要看回來,結果就不了了之XDDD

但lay說讓我聽到你們的尖叫聲我有叫喔,只是不知道在紫區他聽不聽的道就是(?

總之藝興的舞到一直不是我的菜XDDDDDDDDDDD對不起藝興,你還是很棒(急轉彎 

 

moonlight (kor)

 

cr.rdolovesuju

本來以為會是中文版,但沒想到是韓文版阿~~激動!!!!!!!!!!

overdose裡面好喜歡這首歌,管它好不好聽,光是憑我小白都唱的,我就可以愛個幾百年

更何況這首又好聽!!!!就像what is love一樣雖然登登登登前奏很恐怖(笑)但我還是很愛

而且其他孩子為在旁邊跳舞也很好看,一種寂寞男人感覺

但我這首除了用聽的之外最讓我分心的就是花姐姐

花姐姐一開始就在我們前面小舞台跳現代舞(?)頭上又一大籃花,一開始完全被吸引

導致我沒有很清楚看到孩子拖椅子(這部份好像也無須認真看)

重點是手臂肌肉線條~~~~~~我居然沒有仔細看QQ 

但西裝版本的比較帥,演唱會的衣服到底是怎麼回事?

------------------------------------------------------------------

talk1*自我介紹

 

cr.rdolovesuju

反正自我介紹大同小異就是那樣,我真的很遺忘他們說了些什麼XDDDDDD

韜:大家好我是T (安靜) A O 就是一個差點忘記自己名字的概念嗎?(笑)

開:我的釦子壞掉了,造型師哥哥我對不起你 (脫掉阿~脫掉阿~~拜託脫掉XDDD

鹿:想不想在看更精采的舞台,那在叫兩聲(煩不煩是聽不到嗎XD 然後還是配合的叫了(沒志氣

lay:你們~熱不熱?(熱)那是因為你們有熱情啊!我們不熱,知道為什麼嗎?

我覺得粉絲是給我們的在炎熱的夏天的一杯冰鎮涼茶,最重要的是後面那一句

這樣我就可以把你們捧在手心啊~~堪稱最有事的自我介紹就他了XDDDDD

聽完就是一種手腳綣曲,哪來這些肉麻話我要瘋了XDDDDDDDDDD來賓阿,可以把他趕走嗎?

幸好其他成員不知道他到底講什麼鬼話,光看旁邊鹿唅的表情大概也覺得他瘋了XD

D.O:你們回家的時候嗓子一定要痛喔 (內~~~~~~~下一秒立刻接為何阿XDDD你誰?

最後俊勉的end說明天也想表演,(大叫~~但姐姐我比較現實立刻講出沒錢喔XDDDD

問lay現在心情如何?我的心情很好,因為可以把你們捧在手心

救命阿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不需要好嗎(生氣XD)

------------------------------------------------------------------

chanyeol sol

  

cr.rdolovesuju

其實我最早的本命是燦白的,只是後來燦烈被暻秀取代(笑)

但並沒有因此就不理燦烈了,我還是很喜歡燦烈的阿阿阿(哭)最愛92line

筆起吉他什麼的我最喜歡會打鼓的男人,所以燦烈的solo我真的很認真的看

帥 呆 了!!!!!!!!尤其手臂那線條 阿斯~~~~~~~~~~~

好有魅力的我們燦烈QQQQQQQQQ 魅力完全破表阿阿阿阿阿!!!!

我喜歡你,請跟我交往(跪?

 

angel(中)

 

cr.rdolovesuju

mama的迷你專裡的抒情歌,算是最冷靜的情歌了

記得第一次亮相在120331的showcase還找了很多邊伯賢的fancam(但電台唱的就

這次是中文版的,所以由鍾大和小鹿領唱

但我沒空看他們(對不起XDDDDDDD)我的心完全在上面的暻秀身上

第一次這麼近看到暻秀吧!!!!!搖阿搖揮阿揮的超級可愛QQQQ

我拼命把我做的kyungsoo應援版獻給他看然後還時速大概100跟他揮手

暻秀真的很可愛,全世界大概只有我寫kyungsoo而不是D.O(挺

所以他一定有看到還的跟我揮手(?哪來自信?盲昧迷妹XDDDDDD)還比讚這樣

姐姐真的已融化(攤)

然後在微博發現隔壁金鍾仁有點過太爽XDDDDDDDD(如下圖)

欸,怎麼可以這麼悠哉和粉絲打招呼啦,好怕你睡著喔XDDDDDDD

9bb9bd43gw1eibj5dhusej21kw119wpt  

 

black pearl (中)

 

cr.si5411

在第一張專輯我最不喜歡這首歌了(大笑)

可是演唱會的版本有加快整個也是被救援成功,還有後面舞的部份,就變得很喜歡了

這首到副歌的時候世勳從我們面前蹦出來,完全被嚇到的概念沒有錯!!!!!

然後就一陣亂叫~~大喊世勳世勳什麼的,結果跳完這位就下去了(笑)

到了第二段副歌還很期待會換人(疑?)但蹦出來的還是世勳(抱怨屁XDDDDD

真的超近的,忙內就是一個很高的人在跳舞!!好帥,但臉好小

 

cr.鍾岱君

大概是這麼近的距離,這是第一段,你看他降下去了XDDDD然後伯賢從前面走上來

當下看世勳跳舞的時候一直覺得他衣服很像三個傻瓜裡面印度人會穿的衣服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超像的好嗎

後來世勳離開換暻秀來了QQQQQQQQQQQQ kyungsoo阿~~~~

我叫慘了(迷妹模式超on)繼上空揮手後第二次看到暻秀到來

 

cr.鍾岱君

暻秀跳舞沒有很好看(罵屁XDD)就有他的特色,夠認真(什麼評語XDD

說因為演唱會加快版本才喜歡這首,就是從7秒那裡

完全是暻秀幫這首歌加分也說得過去XDDDDDD 副歌(7秒開始)那段的舞暻秀跳起來

五 告 勾 追TTTTTTTTTTTTTT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這孩子!!不要下去阿~~~

拜託帶我走~~~沒關係,是我阿(你誰) 

She's my beautiful, beautiful black pearl~~後面多家兩次beautiful

我就覺得到底有多beautiful這樣 (雖然毫無關係XDDDD

 

chen solo

 

cr.rdolovesuju

這孩子一出來我旁邊的沈神立刻瘋掉(有嗎?)這麼rock的歌當然要配上我的嘶吼阿(干你

鍾大的手臂就是觀看重點之ㄧ還有老臉的部份(?)

但因為他在邊邊solo我實在看不到什麼,只能從螢幕上看他調戲妹子XDDD

老臉的部份就不了了之XDDDDDDDDDDDDDD

但看他這麼吼叫(?)真的很爽,聲音真的很棒!!!!!!! 世界棒

鍾大阿,暻秀也有規定你唱完也要沒聲音嗎?為你的喉嚨擔憂

但還好你表現很完美,雖然不知道你指著誰唱喔(挖鼻

 

talk 2*+組曲sorry sorry+dream girl+ring ding dong+genie+gee

 

cr.rdolovesuju

第二次的talk就是組曲前的選妃時間,一種選我選我的概念喔(座位區表示生氣XDD)

先說talk時間,張藝興又出來當個宣傳天使,會說中文的地方都打過從返20歲這部電影喔

好啦,真的很稱職,但是but鹿唅說全場都是他的寶物就算了(我願意?)

張藝興又說了你們是我的冰鎮涼茶,這樣我就可以把你們捧在手心

XDDDDDDDDDDDDDDDDD怎麼還不把他帶走阿!!媽阿XDDDDD 鹿哥終於吐了(?

成員出來後選妃,是個喜歡K的女孩

張藝興也是莫名奇妙問說我喜歡你怎麼講?阿你不是會講了是問屁XDDDDDD

害我在座位區一直講挖尬意哩,張藝興你是想學這個吧?下次我教你(笑)

然後就是師兄師姐的組曲time 還好我事前練了凌叮咚有成,導致應援也非常上口

而且師兄師姐的歌都是很hito的所以全場都會唱吧  btw小吳的衣服真的很印度風(強調)

某人在genie的時候還有跟著唱,可能就還是在熱戀期

比愛心最活耀就他了還給我小碎步QQ,看其他人多拘僅阿 

最後一句收網呢媽咧八,女粉絲還給我嬌羞,可惡(各種忌妒XDDDD

但因為有點小遠,所以其他我只注意到gee的枕頭大戰鍾大打邊伯賢XDD

最喜歡看打枕頭戰了,邊伯賢也是頗活該誰叫他打大哥,大哥回打也頗狠喔,跳起來是?(笑)

還有百思不得其解浪費衛生紙搖可樂這件事  

------------------------------------------------------------------

XOXO(中)

 

cr.saluti Lai 

這首找不到正面飯拍,就是一首exo的主題曲吧,歌詞歌名都是有關exo的

之前喜歡這首剩過幸運(講中文頗怪XDDDDDDD

這首最主要看的就是燦都兩人的嬉鬧部份吧,大家都知道(?)燦烈愛鬧都璟秀

但是我們那個角度看不到兩個人的互動,所以focus還是在邊伯賢身上

回來看fancam笑死了,都璟秀不知道是自己跌倒還怎樣,蠻糗的笨蛋XDDDDD (2:10)

end的時候鹿抱了開 伯賢揹了子韜 xoxo love e~~

 

sehun solo

 

cr.jung H

小吳solo的時候也是在紅區,完全背對我們,所以只好找個比較背對我們的飯拍

身材雖然不是我喜歡的那種,但生長發育的很好(重點?

我蠻認真看這孩子跳舞的,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他跳舞有進步(人家好歹也領舞好嗎

然後不知道哪邊帶頭的就跟著喊吳些昏吳些昏吳些昏~~喊到後來也是沒聲音XDDDD

但居然就把掛在腰上的帽子送人了!!!!!!!!!!!!!!!!!!!!哪到帽子的真的很lucky耶

花5800還拿到帽子比my lady丟的花好(欸

 

love love love(kor)

   

cr.張生

講到這首叫蠻氣的(?)秀珉本來站在我們這裡定位

但揮手大概不到10秒就轉到後面調戲搖滾區了

秀珉阿~~我還特地番你的手幅應援耶(生氣)

我們大該看了一個循環的屁股吧然後他就走了,so sad....

鍾大唱歌部分也不是全部後來唱完就走了,到底大家多排斥我們嗎(?)

 

cr.Corina Wu

果然只有張藝興能信任了XDDDDDDDDDDDDDD在走道的小舞台玩的很開心耶他

對面燦烈還坐在上面,但我看不到還一直問沈神那誰XDDD

下次舞台可以不要設計這麼遠嗎(?

 

thunder(中)

 

cr.si5441

第二張迷你專輯我也很喜歡這首!!!!尤其是看了首con的時候很喜歡29秒那邊

頓ㄉㄟ頓ㄉㄟ的舞步(?)好好看喔~~所以超希望能聽到韓文版

真心希望這首和love love love交換就好了(姐姐比較有在聽k阿QQQQ

但m這首有挽回秀珉的臉XDDDDD一樣是他跟藝興在這邊玩鬧(?)

然後走到舞台那裡真的頗可愛的,即便如此我還是比較喜歡k版本(硬要XDD

 

D.O solo

 

cr.yuyu chou

暻秀阿!!!!!!!!!!!!!!!!!!!就是好聽BJ4

好想聽這首的完整版,是what is love的後續

全場沉靜在暻秀的聲音裡面,完全好聽,我好喜歡阿阿阿阿

暻秀我的理想型快娶我(吶喊~~~

 

my lady(中)

 

cr.hiromixxx0907love

一種玫瑰花為什麼不往我們這裡丟的概念!!!!!!!!!!!!!!!!!!!!!

為什麼!!!!!!!!!!!!!鍾大和子韜都是,明明都在我們面前5公分而已吧(?

但就略過我們,真的是怨念頗多~~可惡XDDDDDDDDD

你們這些無情的人TTTTTTTTTTTT

還有我一直不知道最後躺在那裡的人有誰XDDDD誰可以跟我解釋一下嗎(你自己認真看好嗎

btw05秒左下那個應援牌是我們沈神的喔XDDDDDDD

一開始還自以為是我的,但我的就是宇宙無敵霹靂小,眼睛再好都看不到的氛圍(大笑)

------------------------待續----------------------------

 

 

 

arrow
arrow

    su酥書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