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看到消息嚇瘋,不應該是兩年前的事嗎?

然後怒氣就一直無法被平息,要走快走,自私鬼 爛人

連同聽到你的聲音都顯示厭惡

歷歷在目說的每一句好話然後都自打嘴巴,完全狠狠的......

 

選擇在這個時候離開的你.........

真...

的......

很.........

自...........

私..............

空白的那一年早就該走了   我還會同情你

但你選在這個時間點離開   除了自私還是自私阿

給了你名氣和價值換來卻是這樣   我沒有愛過師兄所以沒有前車之鑒

原來這就是一個狠狠被打了一巴掌 被背叛的感覺

 

還好我不飯你,所以我對你不會不捨    也一點不想維護你的人格,假人

算了,說在多你就是虛偽的人其實     等你出來解釋但我想你應該不會吧

 

還是謝謝你 曾經帶給我以為的we are one真的就是we are one

謝謝你在這之前辛苦完美的詮釋12個人模樣

謝謝你  因為你讓我看到今天的一位是最不快樂的一次

謝謝你讓我看到suho講話哭出來  然後覺得他多麼適合當隊長多麼帥(雖然只有今天?)

140515這個日子我會記得  因為自私的你在這一天推翻了所有全部

從今以後 exo只有11 ...... 

 

你就

-------慢  走  不  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酥書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